第01版:头版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申城气温小幅回升了

受寒潮余威叠加辐射降温影响,昨天早晨,申城出现此次冷空气过程的气温最低谷,市区徐家汇站只有零下1.9℃,郊区普遍在零下4至零下2℃,部分路面都结了一层薄冰。

虽然白天申城阳光还算明媚,但身处室外仍然“冻感”十足。随着冷空气收尾,此次大范围降温过程趋于结束,我国中东部地区的气温也将自北向南陆续回升。

昨天申城最高气温终于回升到了4℃-5℃,今天有望进一步攀升,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8℃左右,但清晨时分仍未“解冻”,市区最低气温在零下1℃,有薄冰,郊区则在零下4℃-零下2℃之间,有薄冰或冰冻。

整体来看,本周总体上持续晴冷,最高气温会逐步重返10℃出头,但整体上还是冷了许多,也回不到之前暖意融融的感觉,尤其市区最低气温会持续在2℃-4℃的低位,市民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记者 谢竲)

新闻晨报

 

内 容 版 权 归 新 闻 报 社 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