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申活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在声音邮局与你分享新年的味道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那么一定有一种属于思乡之情,多么希望在新春时节、万家灯火之际抱抱我思念已久的父亲母亲。今年,可能不能陪伴你过春节,但是你们也要记得想我哦,等开了春我就回去看你们.深深歉意中饱含无比温热的爱意,在这个虎年春节,有多少人选择做一个不归乡者,为了大家的健康顺意放弃了小家团圆的天伦之乐,尽管少了些团聚的欢愉,但过大年的仪式感丝毫不能将就!

春节前夕,来伊份倾情助力“魔都暖情,花漾过年”新年之约活动,打卡南京路步行街的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在声音邮局,铭记过年的仪式感,用声音传递对家人的思念温度,来伊份以致亲好礼满怀温度地为“不归乡者”献上我们的关怀与陪伴,与大家一起分享“新年的味道”。

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品牌,22年来,来伊份以“源于爱、精于品、勤于页、敢为先”的企业精神服务了近7亿人次,以无数有口皆碑的休闲食品为千家万户带去了美味的享受,而每当新春佳节脚步临近,来伊份的产品就登上家家户户的餐桌,百年好核、原味松子、炭烧腰果、碧根果.这些上海人喜闻乐见的新鲜零食已经成为全国人民喜闻乐见年礼年货。

春节期间,来伊份也将陪伴在每一位消费者身边,全国3000多家门店正常营业不打烊,用充满爱的勇气和担当为街坊邻里带去温暖和陪伴,用“坚守”为一个大家和无数个小家带来真切的关怀,用因爱而生的诚挚付 出铸就万家灯火时的美满大团圆。

新闻晨报

 

内 容 版 权 归 新 闻 报 社 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