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申活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100元守沪红包致敬城市英雄


超市不仅是民生保供的主战场,更承载着许多人过年的仪式感。在很多人脑海中,都有一段和家人一起逛超市备年货的珍贵记忆。今年,上海家乐福针对留沪客群年货需求的增长,从民生商品和年货备货、防疫措施落实、保供稳价、保障食品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前部署,并推出丰富的优惠活动回馈顾客,让广大留沪人群感受到上海这座海派城市的温暖。

即日起至2月3日,上海家乐福将发放百元红包,致敬留沪过年的城市英雄。家乐福会员登录家乐福小程序可领取一张20元线上红包和一张30元线上红包券,在线上苏宁易购APP/家乐福小程序/苏宁小店购物,满168元可用20元券,满250元可用30元券;到线下门店购物的顾客,可扫码领取50元福气红包,购物满300元即可抵减(详情请见家乐福线上小程序及线下门店宣传海报)。

新闻晨报

 

内 容 版 权 归 新 闻 报 社 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