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申活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世茂广场携万代南梦宫集团“解锁虎年创玩力”

寅虎高达霸气亮相南京东路


随着新年的脚步日益临近,南京东路步行街上处处弥漫着浓浓年味,福虎迎新踏春来,上海世茂广场的“潮艺新春季”也悄悄拉开了序幕。1月24日-2月16日,上海世茂广场携手万代南梦宫集团集结旗下三大极具“创玩力”的高达潮玩,打造以“万代南梦宫潮玩派对2022,解锁虎年创玩力”为主题的新春快闪系列活动。通过潮玩展览、新品首发、幻影节奏互动空间等为动漫粉丝带来限时体验。

碰撞传统寅虎灵感

万代南梦宫再燃“中国风”

步入南京东路外广场,映入眼帘的是喜气洋洋的“中国红”:还原了东方古建筑的飞檐翘角,高高悬挂在屋檐的灯笼及京韵大鼓等一系列中国元素,还有一群身披“中国风机甲”的十二生肖高达战士盎然伫立,烘托出喜庆新春氛围。

十二生肖高达系列是万代南梦宫集团专为中国粉丝打造的产品,将高达机体植入中国生肖元素,将艺术设计与国潮文化巧妙融合。现场还有3.5米高的插画版寅虎高达立像和2.5米高的Q版寅虎高达,率领历代生肖高达聚集一堂,将“中国结”和“寅虎”的概念造型融合在机体中,传递对中国年的美好祝愿。

本次首展还邀请到了日本著名数字艺术团队NAKED,为十二生肖高达和QMSV打造了一场动感光影艺术秀。展区的中央位置,特别设立了高达幻影节奏空间,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听觉”+“视觉”的动感体验。在强烈的光感和律动的音乐节奏下,为虎年点燃朝气和活力。也让本次活动成为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派对”。

活动现场,消费者还可看到历代QMSV所有系列产品、以及珍贵的艺术家联名款。更有高达与潮玩界著名艺术家Ashley Wood(Underverse UV)的联名款产品的首次亮相。

同时,位于商场东区L1层的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多款高达限量版潮玩供玩家选购。包括[十二生肖高达-2022寅虎(Q版)]也将在2月1日-2月5日(大年初一至初五)开启超前预售。凡在现场购买QMSV系列产品即赠送一套QMSV红包,消费满800元即可获得杜邦环保袋1个,并有虎年高达红包及其他新春惊喜礼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这波新春福利不可错过。

(广告)

新闻晨报

 

内 容 版 权 归 新 闻 报 社 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