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申活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829潮仓刷新商圈流量新密码


位于商场东区L6-L8楼层,以世茂广场位于南京东路街首门牌号命名、备受市场期待的“829潮仓”潮流街区携美食餐饮、潮流展览、生活体验等业态于近日开启试运营。在这个充满未来感和宇宙太空元素的空间内,融合了多元的业态布局及沉浸式娱乐体验,为大众呈现出一座崭新的年轻力社交聚集地。

由L6电梯登陆“潮仓”,层层惊喜就此开启。来自本土的头部潮流IP “MOMO PLANET”驾驶银色飞船降落、打造装满趣味盲盒的名人墙等7大场景,将顾客带入一场充满科技感的星际之旅,共同探索神秘未知“失重空间”。

L6楼层餐饮品牌“食”力升级,商场携披头士日本料理、八合里牛肉火锅、贵本商会炭火烤肉、成都鬼瘾食,为食客全方位打造美食社交新场景。“Hi浮世绘——艺术珍品展”魔都首展,邀消费者与120幅百年浮世绘古画近距离“对话”,在实景画作与光影互动的完美融合中,体验江户时代的生活图景。

新闻晨报

 

内 容 版 权 归 新 闻 报 社 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