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申活

版面概览

上一版   下一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心一意只为一粒好米

光明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海丰优质大米”凭借其基地好、品种纯、种植优、储加新、标准高等特质,获得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称号,这也是上海迄今为止首个获得该荣誉的粮油产品。

据悉,海丰优质大米产自光明农业发展集团位于江苏盐城的自有种植基地,该基地是首批全国农垦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滋养了海丰优质大米。

光明农发集团在实现水稻种植全程机械化的基础上,率先探索应用自动化耕种、智能化灌溉、无人机飞防等新技术,用科技的力量确保稻谷的优质。同时,依托数字粮库系统建设等项目,实现常年仓储温度低于15摄氏度,让稻谷时刻保持新鲜状态,同时采用低温碾米等先进加工工艺,最大限度保留大米营养成分,让消费者一年四季吃新米、吃鲜米。

新闻晨报

 

内 容 版 权 归 新 闻 报 社 所 有